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我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东莞举行



      2018年12月17日下午2:30东莞南方科技专修学院举行了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南昌大学校友办、东莞市南昌大学校友会南方科技专修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东莞设立“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东莞市研究生培养基地”。参加仪式的有东莞市科技局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志娟、南昌大学东莞校友会会长余义恒、副会长樊晓兰、裘褚兵、南方科技专修学院院长邵来文、副院长强薇、校友会企业代表,以及南昌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周勤、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晏国彬、副院长周新、刘勇、研究生与科研办占多产等50多人。仪式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晓兰主持。
      首先,会长余义恒介绍了东莞和南昌大学牵手合作的背景及过程,感谢先进制造学院对东莞人才培养的支持,东莞校友会、南方科技专修学院和先进制造学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余义恒会长表示,希望基地能够创新发展出一条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新路。
     接下来晏国彬书记简要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利用自身人才和技术优势,为东莞高层次人才培养,服务东莞地方经济发挥自己绵薄之力。周勤副主任代表南昌大学校友办表示,南昌大学已经和东莞市签订了研究生培养合作协议,在校友办和东莞校友会的努力下,由先进制造学院实现了落地工作,与东莞科技局合作培养人才。南昌大学校友办愿意为全球校友服务,为全球校友企业服务。
     最后,邵来文院长表示,南方科技专修学院将按照东莞市促进高新企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的要求,用足政策,和先进制造学院合作培养人才,服务东莞经济发展。
     讲话结束后,南昌大学校友办、先进制造学院、东莞校友会和南方科技专修学院四方行了合作协议签字,并为“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东莞市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本次合作计划、培养基地的设立,不仅对东莞校友会、南昌大学机电学院、南昌科技专修学院的发展打下了更加牢固的基础,促进了南昌大学与东莞校友会的沟通合作,为东莞人才的引进搭建了一道桥梁,更为推动东莞经济的发展,人才的培养贡献了一份力量。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