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活动机械工程学科分论坛”活动

 

2018112,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活动机械工程学科分论坛在华东交通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刘勇、叶寒副教授带领研究生张坚强、孙旭、李庆晴、黄俊强、朱晋姝等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征程与研究生的新使命”为主题,通过论文宣读、成果展示和学术沙龙等形式,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我省高校研究生科技创新热情,促进理论思考和学术创新,展示学术创新成果,促进全省机械工程学科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沟通交流。
      刘勇副院长受邀担任论坛答辩专家组成员,并主持专场报告。5位研究生就近期实验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和答辩,在沟通交流中获益良多。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