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与艺设、化学、一临学院联合开展 “刚好遇见你”研究生联谊晚会

20201121日晚,为帮助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增进院系友谊,促进沟通合作,先进制造学院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康定斯基厅与艺设、化学、一临学院联合开展“刚好遇见你”研究生联谊晚会。此次晚会由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会、化学学院研究生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和珍蚌珍美团队协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嘉宾参加晚会。

5f13504f341f4d44b4bc75098b2e2dfe.png

晚会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表演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作为开场,随后四位主持人分别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此次联谊晚会的活动流程,并真心祝福各位单身的嘉宾都能在本次联谊晚会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现场的各位嘉宾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女嘉宾为大家弹奏了周杰伦的钢琴曲《七里香》;男嘉宾为大家表演了纸牌和空酒瓶魔术,用“读心术”猜中现场女嘉宾所选纸牌,并在桌面上变出了一大堆空酒瓶,令在场的各位观众叹为观止;现场还有小提琴演奏等,各位嘉宾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00a499052a4a456ca6394adc2bd0a0de.png

d4b699af5daa41129de73600584e9ed5.png

晚会的游戏环节包括“你画我猜”“五毛一块”和“真假”难辨等等。在“你画我猜”环节,两组嘉宾上台,男女间隔排成两组,小组第一人用动作表演成语,传递至下一人,依次进行,最后一位嘉宾猜出成语,失败者表演节目,或者玩真心话和大冒险。游戏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将此次晚会推向高潮。

79f71721fd8444e29d9fa76efee702d2.png

晚会的最后环节是“真情告白”,各位嘉宾写上自己心动异性的号码并放入纸箱,由主持人抽出三组,中签嘉宾向心动异性告白,该环节目的是鼓励大家勇敢表达心声,追求意中人。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妙趣横生,赢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认可,也给大家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给大家留下了一份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文字:黄一涛

图片:黄一涛

编辑:朱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