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熊贻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菊花、李玉龙、江雄心、周新、刘勇、马国红、李小兵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

晏国彬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突出政治标准,严肃政治生活,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汲取苏荣案的深刻教训,针对院领导班子查摆的存在问题清单,细化明确整改措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唯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 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要深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着力解决学院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清除作风积弊,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苏荣案五个方面余毒的深刻教训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摆,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同志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
   
熊贻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比较鲜明,程序比较规范,会风比较务实,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批评诚恳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政治体检和党性分析。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化解矛盾、增强动力、促进工作,进而推进学院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黄恩华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要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进班子团结提升学院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学院党政班子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和集体领导,自觉提升学习力、组织力、执行力、创新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主动融入、助力学校部省合建工作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守纪律,坚持以事业为核心、能力为前提、感情为纽带、原则为底线,学真理做真人,努力成为有情怀、有担当、有坚守、有创新的高素质领导干部。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在此之前开展了专门学习、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等活动。会后,班子和个人将针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