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大会

   
     



         93日,先进制造学院在机电楼D127教室前顺利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

今年,我院共招收新生729人,其中本科生541人、硕士研究生175人、博士研究生13人,招生规模稳步增长。

大会由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学院院长黄菊花教师致欢迎辞并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向广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

大会还邀请了青年教师代表陈建峰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新生同学们如何开始新的学习阶段提供建议;研究生老生代表、本科生新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歌唱祖国》合唱中结束。

学院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行政管理教师等参加了大会。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