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举行办院60周年庆祝大会

 



      5月4日上午,先进制造学院迎来办院60周年庆祝大会的召开。
     上午9:30分,在前湖校区音乐厅,先进制造学院建院办学6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各地嘉宾、各级校友、老师同学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邀请了校领导黄恩华副书记、学院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和发言。
     同时,大会还举行了“日月明实验班”签约仪式,校企合作再添新篇章;向捐赠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大会还同时成立了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校友会分会筹备组。
     此次大会,海内外未能参会的部分校友和兄弟单位还分别发来了贺信贺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