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布置会精神学习传达活动

 

按照学校宣传部门统一通知要求,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分别在323日和327日召开院党委班子中心组学习会和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干部、师生员工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研讨会、布置会会议精神。

在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提出要结合南昌大学成为“部省合建”高校的历史性重大机会,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员工认清、理解“部省合建”给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压力与挑战,立足各自工作,找准努力方向,激发干事热情,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学院的实际行动!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