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学院开展深度访谈

 

     

13号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引珍教授来我院开展了深度访谈。
     下午3点,李教授在学院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院团委、系主任办公室、教务办,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教学档案材料。在学院会议室,李教授分别就学院本科教学开展情况、青年教师培养过程、实践训练指导教师发展、学生就业等议题与学院主要领导开展了深入访谈,了解了我院在这些工作方面开展情况,对我院在本科教学整体工作方面表示了肯定。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