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迎评促建——校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我院开展评估检查工作

 

        7月1日上午,按照学院审核制评估工作进度安排,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院开展本科评估材料检查工作。全院教工及党政班子成员全员到岗到位迎接专家组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各位老师及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评估材料准备要求,认真核查及提供材料以供专家随时查阅,并认真记录专家提出的各类建议和意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上午,专家组顺利完成检查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