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印发的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活动



    3月21日,按照校党委要求,先进制造学院党委在机电楼D23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南昌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并由其将文件具体内容及动员会工作内容安排进行了传达。会上,院党委负责人年就我院党委在巡视组巡视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个系及教研室要把文件精神通过各教研室的政治学习会传达下去,并对工作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参加会议的包括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及相关教师。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