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创抓新机遇 展现新作为: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机电楼D210会议室召开。院长黄菊花,党委副书记吴斌,副院长江雄心、刘勇、徐亚斌、艾凡荣,院工会主席游步东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共计84人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谢蓉莅临指导。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主持。

大会在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谢蓉代表校工会致词。

会议表彰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详见附件)。

会议听取、审议了黄菊花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徐亚斌副院长所作的《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工会主席游步东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等3个报告。

会议讨论、原则通过了《先进制造学院关于教职工管理和交通误餐补贴发放工作细则(试行)》和《先进制造学院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等2个文件。

会议强调,回顾2019,全院教职工都在努力奔跑,追逐梦想;展望2020,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围绕学校“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新定位,抓抢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奋斗,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先进制造学院而不懈努力!

休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在齐唱《歌唱祖国》的激昂声中结束。

附:先进制造学院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二、2019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饶锡新  李小兵  熊根良  欧阳华  吴晓建  张如华  戴源德

三、2019年度学院第六届教师授课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晓建  张庭芳

二等奖:谭刚平  曹传亮  王洪夫

三等奖:文华  易光斌  胡贇

四、2019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王文琴  闫洪  李玉龙  刘勇  章少剑  胡志  艾凡荣

五、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老师:

章少剑  黄菊花  叶寒  张莹  孙晓刚  胡小武  李玉龙

六、2019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先进个人:

吴禄慎  张莹  王文琴

七、2019年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王环宇  姜国华  占多产  尹燕  王琪  张鹏翔

八、2019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游步东  罗肖邦  宋红滚  雷敏  严萍  戴莉莉  陈静  

曹传亮  曾满连

(文字、摄影:白文龙)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