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 | 先进制造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国家基金事关学院发展,为更好的组织我院教师2021年度基金的申报工作,20201120日,在机电楼D210举行基金申报启动会,特邀请理学院副院长周猛作为主讲人,有三十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除我院老师外,还有空间研究院的老师前来聆听。

image.png

(理学院周猛副院长为大家分享)

副院长刘勇致辞欢迎,随后周猛老师从近年基金获批数量、基金政策解读、基金申报、基金完成与经费使用等注意事项以及个人申报基金的经验分享几个方面,分享如何练内功(写本子)和练外功(学术交流),做到内外兼修,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并从基金评审的角度出发,为大家分析评审中注重的细节及考查的侧重点。

image.png

报告在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随后在场老师与周猛副院长就明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及研究方向进行进一步的交流讨论。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