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百年校庆丨先进制造学院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318日上午9时,先进制造学院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3a82192e88754fda9f10f107dbdb246a.jpg

会上,付广华就目前学院关于校庆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校庆工作要围绕“学术校庆”、“人文校庆”、“校友校庆”三个方面开展,目前学院建立健全校友信息库,制定了《先进制造学院百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先进制造学院关于做好纪念办学百年发展大会嘉宾邀请工作方案》;学院代表从20208月至今共走访校友17次,拜访了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共28名;学院举办了百年校庆学术活动20余场,主办了百年校庆专场招聘会,举行了迎百年校庆“青春正好,登峰踏浪”迎新晚会,开展了百年校庆学院科研展示活动,拍摄了校庆祝福视频;学院长廊展示100 张学院 60 年来各年级学生毕业照;在学院楼内设置2处“博物陈列角”,展示学院具有历史年代的机床等设备。

随后,付广华将接下来学院校庆工作进行安排,强调时间结点与任务目标。


文字:徐翰

编辑:徐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