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会议


510日,先进制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会议”,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研究部署,对“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活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进行分工布置。

校招生就业处陈建锋副处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嘉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嘉传达了《南昌大学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我们要明晰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厘清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基本思路,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建立起师生结对帮扶和指导的制度,有针对性的向学生推荐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同时学院要切实担负起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好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动全院教师形成全员就业育人体系。

随后,学院副院长艾凡荣传达《先进制造学院关于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布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任务。艾凡荣指出,“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要紧紧围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行动主题,深入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 工程,充分发挥学院书记、院长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斌、副院长刘建胜分别就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布置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

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建锋表示,就业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在看待访企拓岗时要用交朋友,走亲戚,看孩子的心态去做,真正提升和企业的深度合作。


文字:徐翰

审核:熊鹏文、徐翰、蒋子洋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