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1519日下午16:00,先进制造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广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付广华宣讲 “四史”中第一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五四运动、党的一大、三次国内革命战争以及抗日战争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c330cadd660246b0b633bd1d7b04f05c.png

会议第二环节,博士党支部与会党员互相交流了近期以来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平台自主学习的情况。绝大部分党员在学习之余,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214f050359a2478c93076f4e93f5f80b.png

会议第三环节,博士党支部书记韩杨杨、组织委员黄逸宸对近期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照党的“三化”建设要求、党建“双领双同”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支部规范有序地开展了“三会一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全体博士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b6e6ee06b2294d70a4e236d78a7df998.png

最后环节,付广华主持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支部党员轮流发言,其中曾敏同志就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提出建议,李文斌同志就博士生毕业、就业相关提出意见,张鹏翔等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发表看法,提出博士生党员作为高知识群体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极度重要性。会议最后,付广华作点评,提出支部书记与支委要协调配合,各自分工,动员全体同志参与支部建设;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平台,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从革命史中寻找力量,克服博士期间学习、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境。

b4d10c0edc5141bc8e508573f8e18ade.png

文字:朱   艳

编辑:徐   翰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