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周创兵校长来先进制造学院调研

    7ee966c25beb46a493264b2ef3157524.jpg

       2022年4月17日下午,周创兵校长率教务处处长葛刚、科技处处长朱正吼、发规处部省合建办主任李炜、国实处处长万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志繁、党政办副主任李云辉、人事处副处长吴强一行来先进制造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

      艾凡荣副院长(主持工作)全面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调整、发展规划、重点建设内容及存在的困难。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做了相应指导和建议。最后周创兵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学院工作在顶层设计和规划上进行了深入指导,勉励学院要建立高地,交叉融合,发挥优势,要解决由原来的学院调整为先进制造学院,内涵、理念应当如何调整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怎么进一步提高的问题。要敢破敢立,做到“两破三定”,即破题、破局,定位、定向、定标。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