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你好!新时代


在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先进制造学院“栉风沐雨七十载,擎梦同行新时代”迎新晚会于2019年12月26日19:30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音乐厅正式开幕。先进制造学院黄菊花院长、晏国彬书记、江雄心副院长、徐亚斌副院长、吴斌副书记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出席并参演本次晚会,晚会气氛盛况空前。

开场秀是由院艺术团民俗乐队表演的《战马奔腾》,其凭借充满节奏感的民俗乐器合奏,渐渐将全场热烈的气氛调动起来。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院艺术团舞队带来的舞蹈《my type》动感十足,引发全场尖叫。接下来由学院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道出了全体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引起全场共鸣。

表演弹唱串烧的倪子扬、罗颂钦等同学,用他们悠扬深邃的歌声将全场氛围再一次达到高潮。接着由机制191班和车辆193班合作表演的舞蹈《只因你太美》和《猛男新宝岛》给观众们带了无限惊喜与欢乐。由南昌大学说唱社几位同学带来的说唱表演,激情奔放,充满青春活力。小品《我的地盘我做主?》由机制192班表演,并围绕现今“扫黑除恶”的主题展开,逼真的演技和诙谐的剧情让人耳目一新,令观众捧腹大笑。随着高雅悦耳的古典音乐响起,南昌大学艺术团民舞部的同学们翩翩起舞,给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觉盛宴。

鼓噪的琴弦、跳动的音符,院艺术团流行乐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青春”。由机制195班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通过充满反转的对话,充分展现出了“打灯谜”的智慧与乐趣。院艺术团歌队的小合唱,用充满情感的音乐直击观众心扉,让心灵产生感触与共鸣。晚会的最后,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神州大地,彰显华夏风采。

至此,本次晚会正式落下帷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充满奇迹的一年。那么现在,让我们将目光投向2020年,展望更美好的未来蓝图——你好!2020!


(文字:禹烨祥;摄影:白文龙)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