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院系新闻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先进制造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场辅导 《如何写出项目的研究价值》

国家基金事关学发展,为更好的提升我院教师基金项目书的撰写能力,2021年1月7日,在机电楼D210举行基金写作专场辅导,特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李志农教授作为主讲人,除我院老师外,还有材料学院的老师慕名而来。

b51dac4b49b54237b095fda99dd730c4.png

  

副院长刘勇致辞欢迎,随后李志农教授从撰写项目的研究价值常出现的问题、如何衡量一个项目的研究价值、怎样写出项目的研究价值和把握参考文献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举例分析该如何写作,并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分析一项好的研究价值的标准。

李教授认为,基金是一场开卷考试,是否中标是由我们专业领域的申请者决定的,要让评审专家成为学习者,你就赢了!

ea48335540a24520bcc81bc1742c534f.png

报告历时三个多小时,在老师们的热烈掌声及意犹未尽中结束,整场报告精彩不断,收获满满。




文字:先进制造学院科研办

摄影:先进制造学院科研办

编辑:徐翰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