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珍惜生命,远离大火——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年5月24日下午14:00,学院在机电楼D210学术报告厅开展全院教职工消防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辛勇院长主持,邀请江西省安居防火服务中心胡国明教官授课,旨在促进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家庭、校园突发火灾应急能力。

 
首先,胡教官通过近年来国内高校发生的各类案例,分析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受害人严重缺乏自救能力;其次,向大家演示各种灭火器等器材的使用。再次,向全院教职工做了问卷调查。
会后,大家认为培训受益匪浅,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无情,更让他们觉得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学院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