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公开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公开公告

关于举办“奥克斯”杯第9届南昌大学制冷空调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面向大学生和研究生的群众性、公益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协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该竞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覆盖全国120多所院校,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的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我校将举办第9届南昌大学制冷空调科技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二、参赛方式

本校能源动力类专业学生(包括2020届毕业生)以小组的方式报名,每个参赛小组学生人数3人,指导老师不多于2人。

三、竞赛主题

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创新设计主题为“生态和谐的制冷空调技术”。

四、冠名赞助单位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

竞赛安排

19南昌大学制冷空调科技竞赛暨第十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1),请于2020524日之前提交电子稿。

2本科生创新设计作品申报书(附件2和答辩PPT(每项作品准备5分钟以内的汇报),请于2020528竞赛现场提供材料。

3通过本次校内竞赛评选出3个作品代表南昌大学参加国赛预赛,国赛预赛采取网上评审的方式,预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全国决赛,决赛采取在线答辩方式,需提前提交作品申报书、创新作品简介和PPT讲解视频(5分钟以内);受疫情影响,国赛预赛和决赛日期需等后续通知,将会在本届校赛QQ群发布。

、奖励办法

本届竞赛设立一等奖1、二等奖2和三等奖3,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金额的物资奖励(由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赞助)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3526097771@qq.com

竞赛QQ群:群号126218450

附件:

1.“奥克斯”杯第9届南昌大学制冷空调科技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2.本科生创新设计作品申报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2020521


关于举办“奥克斯”杯第9届南昌大学制冷空调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doc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