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公开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公开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南昌大学第五届工程制图竞赛通知

 

各学院:

“工程制图”是理工科专业的重要技术基础课,被称为“工程界的技术语言”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工程制图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工程制图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型人才。本项大赛2014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经研究决定,2019年举办南昌大学第届工程制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先进制造学院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在校理工科本科专业学生,2018-2019学年期间“工程制图”相关课程的学生

三、竞赛方式

以个人形式参赛,根据所修课程学时和要求,分个类别,A类(机械类)所修课程为“工程制图Ⅰ”课程B(非机械类)所修其他制图类课程专业。

四、竞赛内容

竞赛时间:共2.5个小时,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闭卷试题(0.5小时),占20%;第二部分为图纸制图(2小时),占80%

竞赛内容:A类,内容为立体的看图、画图及零件综合表达;B类:内容为体的看图、画图以及表达方法。

五、报名和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9513-524日。

竞赛时间:201962日(周 )上午900-1130。考场安排于2019529日前在南昌大学教务在线(http://jwc.ncu.edu.cn/)和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http://jdgcxy.ncu.edu.cn/网站同时公布。

报名方式:2018-2019学年选修“工程制图”相关课程学生填写报名表登记表(见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胡老师邮箱(Email: 505570303@qq.com),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胡莹老师(联系电话13870637477,办公室:机电楼D421)。

注意事项: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务必带绘图工具。

六、奖励办法

本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人数的8%10%12%。并将根据竞赛申请资助(已申请华为公司竞赛资助)情况,给予一定的奖金。

附件: 南昌大学工程制图竞赛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  先进制造学院

201957

 

 

 

附件一:南昌大学工程制图竞赛报名登记表

序号

学院

专业班级

姓名

学号

 

 

 

 

 

 

 

 

 

 

 

 

 

 

 

 

 

 

 

 

 

 

 

 

 

 

 

 

 

 

 

 

 

 

 

 

 

 

 

 

 

 

 

 

 

 

 

 

 

 

 

 

 

 

 

 

 

 

 

 

 

 

 

 

 

 

 

 

 

 

 

 

 

 

 

 

 

 

 

 

 

 

 

 

 

 

 

 

 

 

 

 

 

 

 

 

 

 

 

 

 

 

 

 

 

 

 

 

 

 

                    班级联系人:         电话:              QQ: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