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
百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年校庆

百年校庆∣学院举行顺德校友会捐赠仪式

52日,在学校100周年华诞之际,顺德校友会会长陈伍华(锻压77)、常务副会长苏朝胜(锻压77)、执行会长朱猛(锻压80级)率领顺德校友会一行重返母校,并到先进制造学院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陈伍华个人向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校友苏朝胜个人学院捐赠四台碧丽牌JO-LW5立式饮水机,总价值人民币5万元,以此来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为母校100周岁生日献礼,捐赠仪式在机电楼D230举行。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学院副院长章少剑、艾凡荣,顺德校友会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徐亚斌主持。

image.png

仪式伊始,章少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顺德校友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关心母校成长,心系学院发展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章院长的话语情真意切,与校友们一起回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使校友们埋藏在心底的师院情怀又一次被激起。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陈伍华、苏朝胜及朱猛等校友进行发言,畅谈了对母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与感动,表达了大家对母校未来的憧憬,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这次回母校特别亲切,师生的接待也特别热情,真像是回家一般,值此母校诞辰10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再展宏图,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

image.png

最后,付广华对顺德校友会组团参加学校百年校庆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陈伍华及苏朝胜两位校友个人捐赠物资,不仅表达了感恩回馈母校培育之恩、助力母校发展的浓浓深情,更体现了顺德校友会及两位校友对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文字:徐程乾

图片:徐程乾

编辑:刘丽华

审核:李小兵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友情链接 南昌大学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  江西省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先进制造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