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活动

周创兵校长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5月18号上午,我校校长周创兵、校党政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学院院党政班子、各教研所负责人和教授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前,校领导们在与会人员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机电学院。

座谈会上,辛勇院长首先向周校长简要汇报了机电学院发展现状、专业建设、以及改革发展工作思路与目标和综合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院教授们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言。周校长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在听取的过程中,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
会上,周校长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同心协力做出的成果,对机电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领导班子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就机电学院的今后发展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这几年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发展,特别是在学生创新创业、教师产学研等方面都有突出成绩。同时,他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工作明确提出了三大目标:首先,机电工程学院作为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老牌工科学院,要统筹全院一盘棋,把学院的发展定好位;其次要在学科发展方向上再凝练,注重人才问题,要思考如何让引进博士发挥作用;第三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要让全院形成共同发展信念。
最后,周校长对学院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经过三到五年的发展,成为老学科新发展的试验田,成为产学研综合发展的领头羊。

管理入口  |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总访问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Email:jdgcxysub@ncu.edu.cn